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COSP2024深圳国际户外展开幕,英得尔车载冰箱受关注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17:11:10

2024年3月14日,COSP2024深圳国际户外展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众多实力企业参加了本次的展会,其中英得尔也荣幸应邀参展,展现了专业级车载冰箱及户外电器等产品。



据悉,本届展会有六大主题展区,除了涵盖户外露营生活展区,户外运动装备展区,水上运动等主题展区外,更倾力打造豪华户外全景生活体验区。



此次展会,英得尔旗下多款产品,越野冰箱、露营冰箱、户外淋浴热水器、驱蚊灯、户外风扇、太阳能板、户外磁吸电池等重要户外电器,悉数亮相展会现场,结合现场“真实场景模拟+沉浸式户外露营”的展览设计,通过塑造多元空间+互动体验的方式,营造出一处沉浸式户外全景生活体验区。



此次展览会,英得尔不仅展示了自身的研发实力,更展示了车载冰箱行业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形态。随着户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英得尔将继续致力于给汽车用户提供更好的户外体验。



让汽车生活更美好,让车载冰箱成为汽车标配。英得尔通过本次展览活动向广大户外爱好者介绍了其研发生产的可以快速制冷、运行稳定、便携移动的户外车载冰箱,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公司每年持续投入销售额的5%作为研发费用,目前已储备263项授权专利(截止至2023年10月1日统计),同时加大智能化与数字化建设,为智能智造打下坚实基础,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创新和进步,不断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户外生活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迈向“四个0”汽车电安全愿景,NESTA首批结果即将发布
下一篇 星途车主在工厂抡起大锤砸车?关注一块钢板的旅程

COSP2024深圳国际户外展开幕,英得尔车载冰箱受关注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17:1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