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喜讯!星卡科技荣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17:39:15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在近期召开了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并公布了最新一届的榜单。深圳市星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卡科技”)因其显著的品牌影响力、出色的市场表现和科技创新能力等优势,成功入选。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精神,旨在推动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并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具有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该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多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和传媒机构共同开展,至今已持续21年。在过去的20届中,共评选出982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4‰。



此次参评申报自2023年6月开始,历经网上申报评审、总工会专家组现场审核、湾区知名品牌公众投票和80位专家评审投票等多环节的严格筛选。评审标准涵盖企业战略管理、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发展运营等多个方面。星卡科技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不仅是对其在汽车服务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其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的肯定。



星卡科技作为专注于智能汽车诊断和维修设备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汽车维修行业提供先进、高效的解决方案。公司积极投入研发资源,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并引领行业发展。同时,星卡科技注重技术前沿探索,关注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除了产品创新,公司还致力于全球化战略的实施,稳步布局全球化视频远程诊断服务中心,并推动新能源汽车诊断技术的革新。目前,公司已成功建立多个视频远程诊断服务中心,并在新能源汽车诊断领域取得显著研究成果。

获得“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对星卡科技而言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未来,星卡科技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智能的汽车维修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推动行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用车|四川和山东的卡友有福了,这款燃气车能让你赚麻了
下一篇 轮胎多久换一次?判断更换时间的关键是这些

喜讯!星卡科技荣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17:3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