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一猫汽车网 2024-03-18 12:30:00

3月18日,北京汽车将旗下BJ40系列重新梳理整合出的三款经典车型,以全新的荣耀版身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个车型配置,分别为致敬2020荣耀版、城市猎人荣耀版、刀锋英雄荣耀版,售价在13.98万元—15.58万元之间。作为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专业且硬派的越野代表作,BJ40荣耀版凭借13.98万元的起步价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专业越野入门首选,拉满了市场关注。

值此新车上市之际,北京汽车还带来了“5大上市限时权益”,分别是:

金融权益:3年8万低息,2年10万低息

置换权益:本品车型享8000元置换补贴、他品置换补贴8000元

增购权益:增购补贴3000元,旧车不限品牌(与置换补贴不叠加享受)

转介权益: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奖励800元京东卡或4次基础保养

质保权益:非营运车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

中国越野图腾BJ40延续经典,再续传奇

作为中国专业越野的引领者,BJ40承袭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硬核基因,实现了对越野人群的全面覆盖,在中国越野发展的历史长河当中,贡献了肱骨的力量,是中国越野市场不可或缺的精神图腾。

十年的不断进化迭代,BJ40从单一车型崛起为中国专业越野第一军团,在全新BJ40上市的当下,北京汽车发现BJ40的一些经典款依然有着旺盛的生命力,深受用户的喜爱,也为了让产品更清晰,用户定位更明确,所以重新梳理了BJ40的产品谱系,留下了最有代表性的三款车,构成了BJ40荣耀版,让经典得以延续。

其中,具有时代情怀与特殊历史意义的BJ40致敬2020荣耀版保留了两门短轴版车型,对于更加有个性化表达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一国内稀缺性品类,将满足他们对于个性与时尚的追求。

而BJ40城市猎人荣耀版延续个性潮玩的基因,满足了对于重视城市道路出行,但又对越野有一定需求的用户的用车需求。BJ40刀锋英雄荣耀版则延续了老款极限越野的内核,保留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柴油动力组合,满足了越野爱好者和越野老炮低成本玩极限越野的用车需求。

简言之,这三款车型是目前BJ40系列最经典且公众接受度最高的版本车型,无论是用车场景还是车型配置,都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极限越野、个性乐趣以及城市道路的用车需求。

直降3万,15万以内最值硬派越野车

在“越野热”的浪潮下,越野市场不断扩大,越野品类更加多元化,但在价格方面,越野市场始终存在着两极化趋势,专业的越野车多在20万上下,甚至百万以上,便宜的十几万的品质一般,不专业。总之,对于大众而言只有”专业的太贵,便宜的不专业“两个选择。

也正因如此,在过去十年,越野就一直是“昂贵和烧钱”的代名词,直到第一款BJ40上市,售价18万元,才让更多中国用户能够走进越野的世界,可以说开启了中国越野的“平权时代”。

十年后,北京汽车不仅要让国内用户“买得起,玩得上”,更要让大家“买得值,玩得爽”,所以,十年升级,BJ40在产品力不断升级的同时,秉承让“专业越野”变成“大众探享”的服务理念,为更多越野爱好者圆梦,为中国越野的发展助力,售价却不升反降,将BJ40荣耀版的价格直接下探到15万以内,起售价仅有13.98万元,以最高直降3万元的优惠力度打造15万以内最值硬派越野车,可谓大杀四方,非常具有诱惑力。

花小钱办大事,BJ40荣耀版成硬派越野入门首选

BJ40荣耀版是首个将价格下探到15万以内的专业越野车型,面对真实的越野场景,BJ40荣耀版延续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基因,保留了越野的那份初心,保留了老款的可玩性,论专业硬派,纵观越野市场,同价位的车型,配置、性能远低于BJ40荣耀版;而配置相同的车型,售价又远高于BJ40荣耀版。可以说,BJ40荣耀版在15万以内越野市场横行无阻,无论车型的配置、产品的体验都是综合素质最强的。

对于喜欢越野、对专业越野有一定要求的小白玩家,渴望拥有一台不贵但又足够专业的越野车,BJ40荣耀版将是他们越野入门的不二之选。而对于很多资深玩家喜欢改装、喜欢挑战各种极限,担心车买的太贵,嚯完了又心疼,买个便宜的又恐达不到深度越野的需求,BJ40荣耀版同样是他们的最佳选项。保持了老款车型超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又将价格拉到了历史最低,BJ40荣耀版实打实的展现出了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秉承的”花小钱办大事儿“专业越野初衷,此时入手,将是性价比最高的时机。

十年来,北京汽车BJ40从一款国产越野车的代表,成长为中国越野市场不可或缺的精神图腾。在专业越野市场,北京汽车就像是鼻祖一样的存在,面对越野市场的消费升级,以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丰富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同时,通过价格下探让利回馈消费者期待,圆了无数人的越野梦,为中国越野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随着BJ40产品序列的不断完善升级,北京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越野车市场,挑战新的高峰,开创全新的“悦野”之路,让全世界看到来自中国的越野精神和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一猫汽车网 2024-03-18 12: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