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一猫汽车网 2024-03-18 20:44:54

3月15日,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鑫租赁”)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项目(24易鑫租赁SCP001),总募资规模2亿元(人民币,下同)。


此次超短期融资券项目(SCP)发行期限为270天,由上海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牵头整体工作,交通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并为此期超短融创设信用风险缓释凭证(CRMW)。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项目不仅得到了授信行的支持,获多家城商行踊跃投资,还吸引了不少非银投资机构的积极认购;利率达到簿记区间下限,簿记认购超5倍,更是创易鑫发行信用债的认购倍数新高,这一优异表现显示出易鑫租赁信用债产品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据悉,易鑫集团的后续系列发行还将在此系列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方式。易鑫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动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措施,夯实业务基本面,挖掘汽车金融业务深度,并助力推进资产证券化和债券市场的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一猫汽车网 2024-03-18 20:4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