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24-03-20 11:45:19

孩子们总是对春游充满期待,与亲朋好友一同自驾游,无疑是释放工作学习压力的绝佳选择。然而,要使这趟春游之旅更加惬意,一款高品质的座驾必不可少。风行雷霆,无论是空间宽敞、智能配置还是性能卓越,都堪称出游的绝佳伴侣。让它伴你春游,一路畅享自在与欢乐吧!

想要自驾游的旅途足够舒适,座驾的空间一定要宽敞,这样才能让身体舒展开,减少长时间乘坐的疲惫感。风行雷霆虽然是紧凑型SUV,但空间尺寸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其车身尺寸为4600×1860×1680mm,轴距为2715mm,即使是身高超过1米8的大个子,坐在后排时头部和腿部也有充足的空间。此外,风行雷霆车内还有35处智慧储物空间,能将水杯、纸巾、零食等物品放置其中,方便拿取。


自驾游并不一定要全程住酒店,也可以是去往海边来一场豪华露营,在星空下吃着烧烤,看着露天电影,感受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然,想要实现豪华露营,就一定要准备好齐全的物资,这也对座驾的储物能力有比较高的要求。风行雷霆后备箱容积480L,下储物盒容积61L,整体可扩充至541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还能扩充至1480L,大号行李箱、帐篷、投影仪、电影幕布,甚至是自行车都能轻松装下。


长途自驾游对驾驶者的技术与精力也是不小的挑战,全家人开开心心出发,就要整整齐齐回来。作为纯电SUV的风行雷霆也在智能化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首先,风行雷霆全车搭载了19个智能传感器,支持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智能驾驶辅助达到了L2+级,无论是高速、环线还是堵车场景,驾驶者都可以让系统代替操作,手持方向盘随时做好接管的准备即可,相比全程专注手动驾驶能节省大量的精力。


其次,风行雷霆还搭载了腾讯HMI2.0交互系统,不仅具备腾讯海量生态资源(微信、腾讯地图、爱趣听、腾讯视频等)、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凯叔讲故事、限行查询、中国天气等)。风行雷霆既有丰富的娱乐生态,也能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内功能的控制。其中,风行雷霆可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控制车内空调、车窗升降、氛围灯等,实现整车智能控制化,提升科技感。


风行雷霆可靠的续航表现也是能够让长途自驾游舒适的原因之一。风行雷霆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为630公里,续航达成率可以达到90%以上,这主要得益于三点:风行雷霆的电机,效率达到了行业头部的98%,百公里电耗仅14.3度;铠甲电池模组层配备了全贴合高效液冷集成系统,能让电池在20度到30度的舒适环境中工作;车辆搭载了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可适用零下18℃以下的超低温环境,使得冬季续航提升16%。无论是夏季暑假出行,还是冬季寒假出行,风行雷霆都能带来可靠的续航表现。

此外,风行雷霆还支持直流快充,37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搭配长续航的特性,长途出行时全家人只需在服务区休息整顿一番,就可以让车辆恢复至满血。


其实从风行雷霆在自驾游出行的表现来看,它也能在日常生活中为家庭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出行和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至3月31日,购买风行雷霆630续航尊贵型,即可享受全系至高6万补贴,以极高的性价比反馈给用户,让你的用车更轻松,出行更无忧!


评论(0)
上一篇 吹响“方盒子”集结号!2024捷途之夜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24-03-20 11:4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