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4-03-21 17:36:45

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汽车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汽车正逐渐演变成一个“移动第三空间”,消费者对汽车的健康性和智能化程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汽车行业第三方权威测评机构,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研)为更好地协同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者用车需求,计划于3月25日举办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发布会。

会议将权威发布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和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23年第五批次测评结果,并将公示智能指数及健康指数车型结果测试视频,向消费者展现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汽车测试评价过程,为消费者选车用车提供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对行业首个《导航智能驾驶系统(城市道路)测试评价规程》2023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随着我国智能网联技术的迅速发展,L2+导航智能驾驶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特别是在“中国特色场景”中,复杂的交通状况和高密度的道路网络对智能驾驶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CNP城市导航智能驾驶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研究热点和市场竞争的新焦点,为紧贴产业发展趋势,中国汽研汽车指数深入研究CNP城市导航智能驾驶测评,推动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消费者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官方指定平台以及多家媒体进行线上发布,敬请期待。

3月25日上午10:00,诚邀您共同见证汽车指数权威发布

扫码预约

期待与您云端相聚!


评论(0)
上一篇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下一篇 “快乐小冰 青春出道”奇瑞新能源团购会即将开启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4-03-21 17:36: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