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奇瑞舒享家“移动豪宅”上大分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6:57:53

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而言,车不仅仅是遮风挡雨、方便快捷的代步工具,也是全家自驾出游、露营玩乐的“得力助手”,所以拥有宽敞空间、乘坐舒服和驾控稳健的SUV汽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出行的首选。而作为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拥有越级超大轴距,配备专属女王副驾、车载香氛系统等丰富舒适配置,以及后置后驱卓越驾控性能,为每位家人打造出一座“移动豪宅”,带来超舒适的驾乘体验。恰逢全家出游的好时节,奇瑞舒享家伴你和家人一起幸福满电出发,春意满怀。


大空间超能装,坐享“移动豪宅”

家庭用户在选购新车时要考虑的需求会很多,但保障一家人的乘坐舒服,大空间是第一要素。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的奇瑞舒享家,拥有2830mm越级超大轴距,超大套内空间,车内空间利用率高达67.2%,如同一座宽敞透亮的“移动豪宅”,轻松坐下一家人,周末或节假日,带老人孩子一起出门游玩毫无压力。


全家自驾出游,车辆载物能力也十分重要。奇瑞舒享家整车配备27处储物空间,孩子的水杯玩具、妻子的手机奶茶、父母的湿巾雨伞等都能轻松容纳;更有豪华跑车独有的40L前备箱,装得下老爸的钓鱼器具或工具箱,既高级又实用,无论野外露营,还是景点游玩,必备物品都能装,告别手忙脚乱,轻松享受游玩的乐趣。

丰富舒适配置,乘坐舒适又静谧

一段旅途中,长时间的乘坐很容易让家人产生不适感,要想坐得更舒服一点,贴心的配置少不了。奇瑞舒享家不仅配备了专属女王副驾,电动腿托、八点按摩、四向调节、通风、加热以及BOSS按键等六项功能,为同行伴侣带来女王级的乘坐享受;同级独有智能恒温座舱,二排座椅电加热、双区空调、座舱过热保护,打造全家的专属恒温室,让后排老人孩子也能享受均衡周到的舒适温度。


另外,奇瑞舒享家还配备了三面双层静音玻璃,车身声学覆盖率达87%以上,有效过滤外界的噪音,在吵闹的景区也能享受静谧舒适的驾乘环境;CN95车规级防护和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全周期内实现绿色净化功能,带来清新自然的车内空气,同时搭配车载香氛系统、64色律动氛围灯,让舒服惬意的气息始终环绕家人左右。

操控强劲稳健,开得舒服“很对路”

对于驾驶员来说,奇瑞舒享家的超舒适则体现在强劲过瘾、平稳顺畅的操控体验中。车辆标配豪华车独享的后轮驱动方式,以40%爬坡能力傲视群雄,爬坡更有力、驱动更高效、操控更稳健,面对郊野砂石路面、景区山道弯路等完全不在话下;另外,车辆搭载了强劲扁线三合一静音电机,峰值功率155kW,最高效率≥96%,动力强劲,随心所驭;车辆最小离地间隙166mm,拥有同级最优通过性,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掌控全场,舒适感拉满。


如何选择最适合家人出行的SUV?奇瑞舒享家以超大空间、舒适配置和强劲动力提供满分答案,让你和家人坐得舒服,开得尽兴。现在购买奇瑞舒享家可限时享1000元定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下定礼,首付低至15%的金融礼,价值3000元原厂充电桩(含安装服务)的补能礼,及终身质保服务、终身用车服务、终身免费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及终身免费车辆主动安全的呵护礼;另外奇瑞新能源品质保障再升级,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不仅保质,更加保值,让你全家轻松出游,快乐无忧,如此诚意还不快购~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奇瑞舒享家“移动豪宅”上大分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6:57: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