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愚人节不“说谎”,iCAR 03 i-VA四区智能语控get更懂你

一猫汽车网 2024-04-01 20:42:53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喜欢搞怪和追新的年轻人热衷在这个“恶意满满”的日子里,将整蛊和套路玩得飞起。不过这种幽默感和“欺骗性”也只限于朋友间的玩闹,在生活中不撒谎更智慧的快乐才是高端局。正所谓愚人不如“愉己”,全铝电四驱 SUV领潮者iCAR 03作为年轻人的车,配备i-VA四区智能语控,快而准的get你所说的,并精准实现你所想的,没有欺骗,不耍“小聪明”,以更智能、更懂你的方式“愉”你快乐。


i-VA四区智能语控,精准懂你才更“愉人”

智能语控最重要的就是秒懂需求,只需要“你说,我做”,iCAR 03的i-VA四区智能语控就十分的聪明,解放双手,无需亲自操作,只需轻轻一句口令,告诉TA你的需求,TA就会忠实认真帮你完成,是行车中难能可贵的知心小伙伴,并支持连续对话,进一步增强了行车生活的便利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更懂你,更“愉人”。


当下智能语控系统的快速发展,虽然能很大提升人机交互体验,但有些比较粗糙的系统并不能完全精确识别用户的指令,并且对距离远近、声音的大小同样也有要求,这时候很容易因此闹出一些笑话或尴尬场景。为更好的让用户享受舒适“愉人”的智能交互体验,iCAR 03搭载四音区语控识别,全车带有4个麦克风,布置在全车的4个区域,能够准确识别来自不同位置乘客发出的指令,控制更加智能准确。

腾讯共研全时生态,时刻互联畅享潮趣体验

有了i-VA四区智能语控的加持, iCAR 03不再只是出行工具,而是娱乐一路、欢歌一路的好伙伴。iCAR 03拥有目前领先的腾讯共研全时生态,全面满足行车指路和娱乐等多指令并行,打造人机互动新体验,满足用户社交、娱乐、休闲、导航等多方面需求。同时,还可以通过后期OTA实现更多个性化设置,带来更多智趣体验。


超清视界,打造沉浸式音视觉感官盛宴

iCAR 03不仅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惊喜。也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震撼,15.6吋超广视野中控大屏集成了多种智能功能,与9.2吋的液晶仪表一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体验。同时,12个燕飞利仕高性能扬声器,哈曼卡顿专业调音调校,为用户打造车轮上的“移动歌剧院”,带来身临其境般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愚人不如“愉人”,享你所想,懂你所意才是真正的快乐。iCAR 03的全场景语音交互更加精准,以智者之心与你心有灵犀一点通,从而实现人车深度交互智能对话和多功能语音控制,最大限度解放你的双眼和双手,让你get更多出行乐趣,畅享无限精彩。


评论(0)
上一篇 上市即成爆款,iCAR 03三月销量5487台
下一篇 哪吒2亿补贴钜惠大闹京城,至高3万优惠共享科技平权

愚人节不“说谎”,iCAR 03 i-VA四区智能语控get更懂你

一猫汽车网 2024-04-01 20:42: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