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政府真金白银补贴,澳康达再掀购车热潮!

一猫汽车网 2024-04-03 14:27:03

近期,罗湖政府补贴活动火热开展中,单台最高补贴8000元,叠加二手车的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澳康达买车、换车。在澳康达名车广场,全球最大二手车交易展厅,人气满满、交易火热,再掀二手车消费热潮!

政府真金白银补贴,澳康达再掀购车热潮



在澳康达六层展厅里,无论是一楼的名车区和保时捷区,还是负一楼\二楼的奔驰宝马区,又或者路虎奥迪、新能源、大众丰田品牌展区,每个楼层都遍布前来看车、购车、置换、手续办理的人群,展厅人气满满,呈现出一片交易火热的场景。



澳康达认证二手车,因价格比新车更实惠,再加上近期政府补贴活动火热进行,单台可以享受3000元-8000元补贴优惠,购车价7万元以上即可享受补贴,可以说几乎囊括了澳康达展厅所有车源,让消费者花少钱开更高级座驾,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店选购。



据统计,补贴活动开展以来,澳康达交易量、客流量增长均超10%,消费者节后购车需求得到了极大释放。在澳康达,豪华品牌及高端车型是消费主力,上百种品牌车源平均流转率仅20天,远快行业平均水平,部分稀缺车型更是到店即秒售,足可见二手车的魅力。

换车频率逐年增高,加速二手车交易增长



2023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了3.3亿辆,人们换车的频次也变得越来越高。在澳康达,1-3年换车的人群占据最大比例,部分车主甚至一年多次换车,通过置换的方式,不需要一次性投入大额支出,就能实现常换常鲜的目的。



换车频率的增加,也让更多准新车进入到澳康达,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在澳康达,车龄少、年份新、里程少、车况优、保养佳的二手车源非常丰富,从外观到性能几乎和新车无差别,但价格却实惠不少,并且同样享受政府补贴优惠。



2023年\2024年的新款车、主流热销燃油车、最新款新能源车等比比皆是,全部是一口价销售,更加契合当前人们透明消费理念,节省了购车精力投入,也让二手车交易加速周转,进一步促进二手车消费增长!

海量品质车源,引领焕新升级





不是新车买不起,而是二手车更有性价比,已成为很多车主的消费理念。当前,消费者购车更加趋于理性消费,更加追求品质、看中性价比。在澳康达,既可以花少钱买准新车,也可以用20多万预算买到车况不错的宝马5系、25万预算入手保时捷Macan,60万预算买奔驰S级。同样预算有更多选择,覆盖不同的购车需求,自然引来满满购车者,点燃消费热情。



作为全球最大二手车交易展厅,澳康达拥有上百种全球汽车品牌、3000台好车,涵盖全球中高端豪华汽车品牌,在这里总能找到自己最满意的座驾,并且全部经360项检测认证和全车整备,品质放心;现车销售,当天购车当天提车回家;车管所服务站进驻、汽车分期、汽车精品、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让你的汽车生活轻松焕新升级!





评论(0)
上一篇 与易至汽车羿相遇,春夏之交享无限驾趣
下一篇 五一自驾新风尚:“黑马”凯翼昆仑,越野性能惊艳

政府真金白银补贴,澳康达再掀购车热潮!

一猫汽车网 2024-04-03 14:2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