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20:36:20

在物流行业日渐“内卷”的当下,对于运输者来说,拥有一款高效靠谱的物流车型,将会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江西五十铃翼放快递版从货箱容积、动力性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精准触击用户用车痛点,助力高效运输。

大容量货箱 拉得多赚得多

在大鱼吃小鱼的市场环境下,同样的时间,拉的越多意味着赚的越多。因此,物流用户们自然会看重车辆的装载能力。江西五十铃翼放快递版采用2.3米高,达20.28方的大货箱的设计,让车辆可以装得下更多的货物。而且采用了低货台设计,可以实现轻松上货,尾门侧门同开模式,则让装卸货物更便捷。


货箱容量是大了,那么承载性能怎样呢?要知道重量级的蓝牌轻卡,合规前提下提升承载性能,那才是真的能多拉。翼放快递版底盘设计上,前桥、后桥、板簧、轮毂、储气筒等部位都使用了轻量化材料及高强钢材料,不仅自重更轻,而且相对竞品车架弯曲刚度提升约20%,扭转刚度提升约15%,轻量化减重130kg以上。这就意味着面对更重的货品翼放快递版也能胜任,从而助力用户高效创富。


4JD2 152大马力发动机 动力强效率高

货拉得多了,但跑不快、时效差,那也会直接影响收益。尤其是对于快递运输,时效就是金钱。这时,你需要更多的能量。江西五十铃翼放快递版搭载五十铃4JD2 2.5L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00N.m,动力输出强劲,运输快人一步。柴油机低转高扭特性,叠加上涡轮增压器的加持,可以说满载起步、爬坡、超车等,城配短途运输再复杂的工况,江西五十铃翼放来说都是小Case。

跑的快实现了,可一想到油费蹭蹭上不免会肉疼。江西五十铃翼放快递版帮你把油费打下来。采用的BOSCH新一代1800bar高压共轨系统,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好,耐用节油。此外,车辆还配备了ESP一键节油功能,通过智能化的控制系统,进一步优化油耗,实现降本增效。

品质靠谱舒适安全 助力用户高效创富

物流运输在实现多拉快跑之后,如果三天两头需要维修保养,那势必影响整个的创富节奏。拥有日系轻卡基因的江西五十铃,一直将品质管理进行到底。比如在日本原型车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的基础上,国内86台样车,额外进行5大整车累计85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前后桥100万次耐久试验,车架30万次耐久试验以及转向系统10万次耐久试验,确保底盘零部件品质保持与日本五十铃一致,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高可靠的产品。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还经历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测试, 严苛标准出品质,为用户高效创富带来省心保障。

品质信赖基础上,翼放快递版专门针对快递运输的工作情况,从安全方面保障用车的可靠性。车辆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时,货箱监控线路预留和烟雾报警线路预留的设计,让货物的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此外,6M的转弯半径使得车辆在城市道路中掉头更加灵活,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不止于安全性,江西五十铃翼放也关注驾驶者的感受。中控台采用小环抱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使得功能区操控更加便捷。内饰钢琴烤漆的工艺配合镀铬条装饰的点缀尽显奢华,还有超速预警、疲劳预警、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系列智能辅助功能,提升驾驶舒适度。 舒适的驾驶室设计和人性化的操控系统,让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可以说,江西五十铃翼放物流快递版以其承载力强、高效节能和安全舒适的优秀特质,助力物流用户高效创富。相信在竞争激烈的物流行业中,江西五十铃翼放快递版凭借自身硬实力以及五十铃的品质背书,一定会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赚钱利器”。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一猫汽车网 2024-04-09 20:3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