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一猫汽车网 2024-04-11 16:57:41

随着春天的到来,春耕创富的序幕也缓缓拉开。选择一款合适的春耕工具的议题被提上日程,毕竟拥有给力的创富搭档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一款工具属性的皮卡车——江西五十铃全新瑞迈,或许可以成为你春耕创富路的得力干将。


在春耕时节,一款好的创富工具不仅要能应对复杂的作业环境,还要兼顾日常通勤的舒适性。全新瑞迈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它沿袭了日本五十铃皮卡车型的设计制造理念,在动力性能、通过性能、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承载性能方面均表现出色,能够完美满足春耕创富的用车需求。

2.5T+悍盾底盘 释放超强能量

动力方面,全新瑞迈提供了两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其中2.5T柴油发动机具有更强的适应能力,即使在寒冷地区也能轻松应对,不易出现趴窝现象,非常适合在极端环境下作业。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高效,驾驶起来更加顺畅。这样的动力组合,让全新瑞迈在春耕时节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泥泞的田地,都能轻松穿越。

在底盘方面,全新瑞迈采用了悍盾底盘结构,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其板簧弦长达到1360mm,相比同级车型更加出色,提供了更长的悬架行程,使得车辆在穿越恶劣路况时更加轻松。同时,载货支撑也更强,能够满足春耕时节大量的物资运输需求。

当然,全新瑞迈的装载能力也不容小觑。1.77米的平底长货箱,让装载容量提升近20%,轻松满足春耕时节大量的物资装载需求。无论是种子、化肥还是农具,都能轻松装下,让创富之路更加顺畅。

安全安心 守护创富之路

安全性是创富路上的重要保障。全新瑞迈装载了博世9.3ESP系统,集成了多项车身稳定功能,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HAC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功能则确保了车辆安全上下坡,让驾驶者在春耕时节的复杂地形中也能安心驾驶。此外,全新瑞迈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RMF(防翻滚)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主副双安全气囊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有力的保护;而RMF功能则能在车辆侧倾较大时,通过控制制动力的分配和扭矩的输出,实现车身系统的平衡,提升行驶安全。

除了卓越的性能表现,全新瑞迈在舒适性方面也没有忽略。它的内饰设计趋同于轿车,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不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也让驾驶者操作更加便捷。皮质座椅填充软硬适中,久坐不累,后排座椅靠背设计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乘客在长途乘坐时也能保持舒适。


精工品质 惠享致富大迈

在品质方面,江西五十铃采用IMM生产管理工艺,运用智能焊接工艺和高科技3C1B涂装工艺,打造出“铁甲”全新瑞迈。整车共有323处镀锌处理,再加上车架历经1000小时盐雾试验,整车的防腐等级、耐腐蚀性大幅提高,无惧春耕时节的泥泞雨水。这样的品质保障,让全新瑞迈在创富路上更加可靠耐用。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江西五十铃还推出了“全新瑞迈省钱购 迎接幸福开好头”优惠活动。即日起到4月30日,购买全新瑞迈可享受至高7000元优惠(置换补贴2000元+现金立减5000元),起售价仅为8.28万元。在这样的惠享政策下,不得不说全新瑞迈是春耕创富的性价比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下一篇 长安凯程V919点亮北京车展:新能源大VAN开启商用车定制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一猫汽车网 2024-04-11 16:5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