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一猫汽车网 2024-04-13 10:15:07

近日,小米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小米SU7的火爆上市,进一步折射出当下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红红火火。此前,中汽协就曾做过预测,预计2024年我国汽车总销量将达到3100万辆,同比增长3%。如此庞大的市场中,汽车金融板块无疑成为为拉动汽车消费的有力引擎。而在当下,行业知名机构联众优车更是牢牢把握汽车金融市场面临的新机遇,正在持续深耕特色多元化服务。

联众优车在市场调研中发现,汽车金融行业创新近年来呈现多重特点,这和汽车消费市场的变化紧密相关。除了热度持续升温的二手车板块之外,受到“双碳”政策影响,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兴起,让推进绿色低碳主题的汽车金融服务需求持续上升。基于此,自2020年以来,联众优车开始不断调整业务结构,在重点发力汽车金融业务的同时,已经将二手车和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作为投入重点,先后推出多款深受客户支持的个性化产品与服务方案。

进入2024年,《汽车金融公司监管评级办法》的推出,对健全和完善汽车金融公司风险监管体系意义重大。而自企业创立以来,联众优车一直是风控领域的行业标杆,其创始团队成员普遍具有丰富的风控经验。近年来,随着全行业汽车消费金融的渗透率不断提升,市场竞争持续升级,联众优车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中也始终不忘初心,将风控建设放在首位。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已经成为汽车金融差异化破局的核心路径,坚持“汽车+金融+科技”发展路线的联众优车更是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并以直营发展模式为广大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又暖心的优质服务。从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服务到

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联众优车拥有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并且始终把“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作为企业使命。尤其是持续升级的线上服务板块,联众优车通过微信客户端、APP等端口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综合服务,不仅简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正是因为了解用户需求,掌握行业发展趋势,联众优车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时,始终没有偏离发展轨道,可以在全生命周期汽车服务中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在持续构建汽车金融科技服务新生态的过程中,联众优车也瞄准了更为广阔的汽车金融创新空间。尤其是在国家大力支持和推进汽车消费信贷服务的基础上,联众优车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利用数字化平台推进场景化汽车金融服务,以内容更丰富、对接更精准的多元化汽车消费金融服务,为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赋能助力。


评论(0)
上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一猫汽车网 2024-04-13 10:15: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