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飞凡F7打造公务用车新标杆,飞凡为公务人员推4月礼遇

一猫汽车网 2024-04-15 17:46:14

日前,飞凡汽车获批上海市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项目,飞凡F7正式入选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成为全国首款车电分离政府采购公务用车。近年来,公务用车电动化逐渐成为趋势,而随着政府公务用车新政的实施,对于纯电汽车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飞凡F7凭借“智能舒适”科技及“车电分离”模式,既满足机关公务人员对安全性、舒适性和外观内饰等方面的需求,又解决了纯电动汽车在同等政府采购价格框架下电池成本挤压车辆本身价格、配置标准的矛盾,成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公务用车电动化的创新示范标杆。

为回馈政府部门的信赖和支持,飞凡汽车近日推出公务人员专属礼遇,即日起至4月30日,在编公务员及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购买飞凡F7、飞凡R7时,可在现有优惠权益基础上,叠加获取20,000积分专属奖励。



据《上海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沪委办发〔2019〕92号)规定,新能源轿车类公务用车要满足单价18万元以下要求。但这一价位下的车型以网约车类A级轿车为主,舒适性不佳、安全性不高,与公务用车使用场景并不匹配。而飞凡汽车推出的纯电动F7轿车,采用车电分离购车方案,购入门槛可下探至145,900元,在满足政府用车购置标准的前提下,提供公务行政级别的驾乘体验。



飞凡F7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彰显电动车身份。内饰也同样充满未来感,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5.05英寸,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提供丰富的娱乐和信息服务,让驾驶过程更加愉悦和便捷。座椅采用上汽全新自研的高端座椅平台,与乘员身体无缝贴合,前排座椅支持多向调节,并配备加热、通风和头枕扬声器等功能。同时,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kW,最大扭矩450 N·m,加速性能和行驶稳定性出色。全系标配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全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6%,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飞凡F7也因此一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车电分离模式衍生的换电补能方式能够大幅缓解公务出勤中的里程焦虑,满足政府公务用车长达8年及以上的使用年限要求,并且全使用周期的续航里程无衰减。此外,飞凡F7背靠上汽集团卓越实力,大厂出品,品质保证,且拥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贴心周到的高品质售后服务。



此次优惠活动中的另一款车型飞凡R7则定位智能舒适·中大型轿跑SUV,凭借价值10亿的飞凡湾域驾驶系统、可持续进化的飞凡巴赫座舱、与华为AR-HUD的深度融合、业内领先的3+1超视觉智能交互方案焕新以及超越同价位的中大型轿跑SUV空间与设计豪华感,实现舒适体验全维进阶,刷新20万级中大型电轿价值标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能舒适出行体验。



近年来,各级公务用车主管部门不断加大新能源汽车配备使用力度。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飞凡汽车还入选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上港集团、太平洋保险、国泰君安等大型企业的采购项目,受到众多对公务用车要求严苛的央企国企的信任和青睐。未来,飞凡汽车将坚持独立运营,不仅将在年内实现F7、R7双子星焕新升级,还将推出品牌第三款车型,对中高端纯电市场发起新的攻势。以智能舒适为品牌核心价值的飞凡汽车,将持续提供超值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智驾王者M7惜败,睿蓝7的自动泊车有多强?
下一篇 越野巅峰领潮高定,东风猛士科技携三款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飞凡F7打造公务用车新标杆,飞凡为公务人员推4月礼遇

一猫汽车网 2024-04-15 17:4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