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 AITO问界新M7大定突破17.4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24-04-16 10:23:05

近日,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举行,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会上表示:问界新M7在2024年第一季度,斩获新势力单车销量第一,上市7个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17.4万台。回顾来看,问界新M7上市即爆,且销量一路持续攀升,堪称中国市场高端车型的现象级爆款。而这不仅是市场对新M7的认可,更是无数用户对它深度体验后的真心点赞。



大尺寸高科技,舒适性满级空间

与一众传统豪华车型同台竞技,问界新M7依然能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市场高端车型代表,离不开其对舒适大空间的打造。问界新M7拥有5020×1945×1760mm的尺寸配置,车内空间长度达到了3338mm,在保证前排两拳腿部空间的同时,第二排依旧拥有一臂的腿部空间,第三排空间在优化后也增加了10mm的纵向空间。宽大的空间加上全面优化的布局,让每一排的乘客都能用各种姿势享受舒适旅程。加上豪华氛围和先锋科技的全面加持,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零重力座椅带来零压躺姿,无论是通勤还是自驾游,舒适感直接拉满,重新定义了舒适性满级的驾乘空间。



业界智驾天花板,全国有路就能开

除了舒适性,智能驾驶也是许多用户坚定选择问界新M7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新能源汽车不断发展的今天,智能驾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问界新M7搭载了业界顶尖的HUAWEI ADS2.0高阶智驾方案,给每位用户都带来了遥遥领先的智驾体验。整车搭载了27个感知硬件,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华为自研拟人算法,可实现对动态和静态目标的全场景、全天候感知;192线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达到250米,20Hz的雷达扫描频率带来更精准的探测和更快速的相应能力。无论何种路况,都能给你和家人带来更多安全和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OTA持续升级,城区NCA智能领航辅助也已全面上线,问界新M7又率先带来了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有路就能开,越开越好开的业界“天花板”级智能驾驶体验。车主杜女士就表示,“新M7的智能驾驶系统就像是一位贴心的司机,时刻为我保驾护航。无论是在拥堵的城市街道,还是在复杂的路况下,它都能迅速作出反应,确保我的安全。而且,随着OTA的持续升级,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让我越来越依赖它。”



被动安全面面俱到,赋予硬核安全感

某种层面上来说,舒适和智能决定一辆车豪华的上限,而安全则决定了其豪华的下限。问界新M7用超强的硬件将被动安全性能拉满,笼式车身结构,全车24.4%潜艇级热成形钢占比,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7吨重量;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占比高达80.6%,加上前端三层的碰撞力传导结构设计,硬核安全配置带来终极堡垒般的安全感。更有全车标配8安全气囊,前排高性能双预紧安全带,在碰撞过程中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而在主动安全方面,问界新M7搭载了华为的ADS2.0,实现了前向、侧向和后向主动安全,大大降低了突发情况的风险,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舒适的乘坐空间,智慧的驾驶体验,加上硬核的安全配置,这些功能标签都是促进问界新M7成为现象级爆款的原因。车主郝先生深有感慨到,“问界新M7,不仅是一辆车,更是我追求美好生活的伙伴。它用实力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豪华与舒适,也让我深刻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安全!”如果你也想选择一辆既能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又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的豪华SUV,问界新M7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现在下定还可享受至高42000元购车权益,有兴趣可到AITO官方APP或线下网点咨询了解。


评论(0)
上一篇 北汽以科技赋能品质平权 到2030年研发投入超千亿元
下一篇 五一出游必备!iCAR 03 L2++纯视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方案

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 AITO问界新M7大定突破17.4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24-04-16 10:2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