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4-11-19 18:54:40

  [广州车展 探馆]在江铃福特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全新的福特撼路者车型,该车型定位是一款七座硬派SUV,由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从目前的曝光程度来看,这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很有可能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撼路者基于Ranger皮卡平台打造,由福特澳大利亚研发设计团队设计开发,外观保留了美系的硬朗设计风格,车型采用了真正的框架式结构,保证了恶劣道路条件下的行驶。




  另外,撼路者搭载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动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等配置,以及同级别最佳的225毫米离地间距和800毫米涉水能力。




  按照之前公布的数据,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搭载2.0升EcoBoost发动机、2.2升Duratorq TDCI发动机和3.2升Duratorq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及六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广州车展探馆 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4-11-19 18:5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