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搭载宝马2.0T动力 华晨首款MPV车型华颂7发布

2014-11-20 14:20:00

     由华晨集团、麦格纳及BMW Group Designworks三方团队共同设计打造,华颂品牌首款MPV——华颂7,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搭载宝马2.0T动力,定位“首席精英尊驾”,是专为商业精英量身定制的高端商务车。




     华颂7的前脸设计颇显大气,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设计,整体外形风格独立,具有原创性。从车辆前脸来看,华颂7配备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大灯上下分别为条形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颗LED灯组成的转向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三横幅倒梯形设计,并与大灯相结合,形成一种上扬的造型。格栅中间镶有全新的华颂品牌LOGO。车辆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配备有电动调节和自动折叠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车窗底部镀铬装饰条从车头倾向车尾上扬。车身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商务气息浓重的车依然要有时尚元素点缀,因此侧窗下沿、门板下部以及门把手都有镀铬条作为装饰。新车右侧车门还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左侧非电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尾门曲线丰富,尾灯和前大灯设计造型相互呼应。新车还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和LED高位刹车灯。






     华颂7的内部设计简洁明了,一体式中控台搭配镀铬装饰条,时尚感倍增。出风口下方配备有一块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域。另外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功能音响主机等。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形式。




     这款全尺寸的商务MPV在车型平台上与金杯格瑞斯共享技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5mm,轴距为2990mm,定位于7座MPV车型。整备质量达到2030kg,轮胎规格则为215/60 R16和215/55 R17。




     华颂7搭载的是宝马授权生产的代号为N2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仍装配在宝马3系和5系桥车上。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18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华颂7将归属在和金杯、中华并列的全新品牌—“华颂”内销售。竞争对手为主流MPV市场的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等,如此强大的华颂7到底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搭载宝马2.0T动力 华晨首款MPV车型华颂7发布

2014-11-20 14: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