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明可以靠脸蛋,却非要靠实力的五款车型盘点

2014-11-26 08:00:00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些人明明可以靠脸蛋生活就行,可却偏偏要靠实力,比如喵星人我,我想我是太倔强了。在车界,也有些车型明明可以靠“脸”生活,却还要拼实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车型可不少,比如长安悦翔V7等五款车型。




长安悦翔V7


       自称“小鲜肉”的长安悦翔V7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6.09-7.99万元。悦翔V7意在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和诱人的性价比优势,掳获都市小鲜肉的青睐。




       配置是悦翔V7的长项,BOSCH博世怠速启停功能、无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等舒适配置悉数配齐。安全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安全气囊及坡道辅助系统都得到装配。




       动力方面,悦翔V7车型搭载了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156Nm /3500-4500rpm。到明年,长安悦翔V7还会增加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版车型。传动方面,悦翔V7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S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样一款外貌与实力兼顾的车型,悦翔V7很有可能成为一款热销车。


2015款菲翔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在11月20日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0.88-15.88万元,除外观、内饰略有提升外,2015款菲翔最大的亮点在于高配车型采用了更高功率的发动机。




       2015款菲翔在现款车型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新车内饰整体风格没变,但做工更为精细,大面积采用黑色软性材质,触感不错。




       动力方面,2015款菲翔依旧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分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0Nm;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88kW/206Nm。传动方面,现款的5档手动变速器得以保留,并引入了7档双离合取代之前的6档双离合。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在今年广州车展前夕,东风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首期先推出2.0T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42.98万元。




       外观方面,Q50L偏向年轻运动型,细节基本与Q50一致,不戴眼镜的话,喵星人甚至看不出Q50L和Q50有什么不同。相较于进口的Q50,Q50L最大的变化是轴距的加长48mm至2898mm;配置方面,Q50L亦毫不逊色,该有的都有了。


哈弗H9


       哈弗家族全SUV阵容亮相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中,其中哈弗H9备受关注。




       在展出的哈弗家族中,最高端的是哈弗H9,目前该车是其品牌中采用最先进的研发技术及资源装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架系统。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T汽油发动机+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价格22.98万元至27.28万元。


全新起亚索兰托L


       在广州车展上市的起亚全新索兰托L也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动感前卫。除了外形的进步,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兰托L明显增大不少,全新索兰托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730mm,轴距达到了278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索兰托L将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包括2.4L四缸汽油引擎、3.3LV6汽油引擎、2.0LCRDi柴油引擎、2.2LCRDi柴油引擎。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聊了这几款“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车型,你们能感受到它们的“倔强”了吗?如果还没,你可以亲自去广州车展逛一圈,那你就能懂了。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明明可以靠脸蛋,却非要靠实力的五款车型盘点

2014-11-26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