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上汽大通2015款V80携AMT版全球同步上市

2014-11-28 15:09:32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汽大通带来“新能源、新动力、新享受”的全新产品体验。在广州车展“大秀场”上,上汽大通发布了新能源、宽体轻客、MPV三大领域全新技术和产品——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2015款V80和全领域MPV G10 2.4L版本。


      发展新能源汽车,无疑是走向汽车强国的重要路径之一。EV80拥有细分领域“全球最高技术水平、最长续驶里程”两大优势,实现了无污染、零排放,而且一次充电续驶里程最高可达310km,电池容量高达75kwh,领先国内同类产品,且充电时间更短。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的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将凭借超长续驶里程、高效澎湃动力、全面安全防护、超强承载能力等优势,为轻型商用车客户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引领国内轻客创新发展。




      据悉,搭载6AMT变速箱、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ESP9.1主动安全系统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2015款V80在动力、操控、安全、环保四大方面带来国内商用车行业变革,在原有优势上再度提升竞争力。尤其值得指出的是,2015款V80发动机配合了国内宽体轻客行业中首款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搭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反应更快、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20%,即使与手动变速箱相比油耗还省5%;百公里加速比同类产品快18%,能满足高扭矩在大范围内的可持续输出,更符合商用车用户的使用需求;率先达到轻型柴油欧五标准、具备欧六排放技术储备,并已向欧洲出口。




       今年,上汽大通续写速度传奇,在上汽集团“商乘并举”的战略指导下,推出了引领MPV市场黄金十年的国内首款全领域MPV G10,继年初G10 2.0T正式上市,并以五大产品优势和领先未来十年的技术树立了高品质MPV标杆后,此次上汽大通在车展首次亮相G10 2.4L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适应范围的动力选择,深化全领域竞争优势;在国家尤为重视的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借势上汽集团优势资源和领先技术,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了强有力的布局,于今年推出V80 Hybrid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EV80纯电动车,并将在未来持续推出G10增程式混合动力、G10纯电动产品的研发,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能源发展;正式成形从传统燃油汽车到新能源汽车、从宽体轻客到MPV的“两翼产品”布局,形成300多个系列、500多个产品的布局,月销量呈阶梯式增长,已展现出在宽体轻客领域称雄的信心,并快速形成“上汽MPV双雄”的局面;连续获得国家农业部等多个部委的政府采购大单;累计产销已突破30000台大关;出口国家和地区数增至33个,终端销售同比增长近4倍,加速推进海外深耕,并将于年底重返欧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大通2015款V80携AMT版全球同步上市

2014-11-28 15:0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