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Everest13日全球首发 将在江铃投产

2014-11-04 13:48:11
       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首发,这也是继福特福睿斯和全新福特Mustang之后又一款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的福特品牌产品。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曾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并宣布将计划通过在华的投资公司江铃汽车来引入生产基于这一概念车开发的量产车型,并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的经销商网络来负责销售和服务,从而进一步壮大福特在华的产品阵容,更好地实现此前福特中国公布的在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产品的“1515”计划。



       福特Everest在江铃内部代号为U375的SUV车型,动力方面将导入2.0L ECOBOOST引擎和2.4柴油引擎。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新车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国产版Everest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提供7座车型,直接将竞品锁定为普拉多。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全新福特Everest13日全球首发 将在江铃投产

2014-11-04 13:4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