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嫌林肯不够贵?顶级Revel音响加入

2014-12-05 18:11:16

       林肯不够豪华?福特好像隐约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于是,他们决定与顶级音响制造商Revel合作,把音乐厅级的音响系统带进林肯汽车。


       林肯全球总裁Matt VanDyke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接下来所有的林肯新车都将使用Revel提供的音响系统,19扬声器的Revel Ultima系列音响系统会出现在明年推出的全新MKX上,而这款大型豪华SUV也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首款使用Revel音响的全新MKX将于明年推出,很快也会进入中国市场


       Revel是哈曼旗下的高端音响品牌,不同于Bose、JBL等常用于汽车的音响品牌,Revel只生产发烧级的高端音响,并且与林肯的合作也是Revel第一次将自己的产品放入汽车之内。林肯将使用的Ultima系列之中,售价最低的低音炮定价7999美元,而旗舰的落地音响单个售价可以达到22000美元。


Ultima系列价格最低的Revel Voice2 7999美元



Ultima系列旗舰款Revel Salon2 22000美元


       Revel音响的牛X之处,在于屈指可数的立体声和多声道音源呈递品质,被奉为是透过音响聆听交响乐能够达到的最佳现场感。而对于车内音响体验,他们建立了专门的算法,可以尽量弥补音乐在压缩中过程中产生的音质损失,也就是说,他们的音响播放MP3等格式的电子文件音质更好。


       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加入Revel无疑会让林肯更有魅力。而对于我这样普通MP3就可以听得陶醉的人来说,即便对顶级音响没有鉴赏能力,但目前只有在林肯车内能够听到Revel音响这件事,还是能够满足一种与众不同感。


       林肯这一举动好像在对质疑其豪华水准的人说:“你们嫌林肯不够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嫌林肯不够贵?顶级Revel音响加入

2014-12-05 18:1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