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CX-5谍照 外观配置小幅升级

2014-12-09 10:33:35
       【一猫汽车 新车速D】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马自达新款CX-5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小幅提升,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与海外市场刚刚发布的新款CX-5有所不同。长安马自达新款CX-5依旧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不过新车在雾灯、进气格栅等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而新款CX-5所搭载的五辐花瓣样式的轮圈颇为抢眼。




       内饰方面,虽然新款CX-5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区别不大,但配置方面却有了小幅提升。从图片可以清晰看到电子手刹以及多媒体系统的旋钮,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两项配置是全系标配还是仅装载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款CX-5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新款CX-5谍照 外观配置小幅升级

2014-12-09 10:3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