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喵星无节操特刊 — 北汽电动车25万,你怎么看?

2014-12-17 18:16:33

       我在说完所有话之前,是不会告诉你们他的价格的。如果忍不住,请自行度娘。

 

 

       30万车型中难得一见的随车附赠两把遥控钥匙直接开门,车型最小也是台轴距2755的“B级车”。什么LED尾灯啊,迎宾灯啊,自动大灯啊,能接的都给他接上,车底盘是瑞典萨博的,门口再立个的德国佬,胸前戴着各种勋章,特绅士的那种,车主还没开车,也甭管想没想过开电动车得开多快,这车底盘多低。都得跟人家说Wir sind ESP von Bosch ,第九代思密达, 一口地道的柏林腔!内饰甭管节不节能,先用上8寸大屏,座椅得使真皮+运动+电动的,光俩椅子就得多重个几十斤。再搞一个Bose环绕立体声,12声道,就一个字儿,响!光听个摇滚就得跑你20多公里的电池续航。周围的人不是开Hybird EV就是Plug-in EV,你要是开一常规能源汽车,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说,这车一台得卖多少钱。



 

      我觉得怎么也得卖15万吧。

 

      15万?那是放屁,25万起,你还别嫌贵,这已经是补贴后的,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买家的购物心理,愿意掏15万买电动车的大款根本不在乎再多掏10万。什么叫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就是你来我们北京这儿买车,别管这车值不值这么多钱,就是不愁卖。所以,我们做车企的口号就是,不求价格公道,但求旗号响亮。

 

 

 

     猫二云:此神车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长(zhǐ)达(yǒu210公里! 轴距也zhǐ)达(yǒu2755, 看来名图2770的轴距被喷是伪B级车确实是冤枉了。至于后轮随动转向,好像...我大爷98年的富康上也是有的...


       北京APEC期间唯一新能源礼宾车? 这名头可是够大,猫二家的水表装在外面,就不多说了。但是如果你不是姓“北京”.....呵呵呵呵。

 

        反观被抢尽风头的EV200,似乎做到了本土电动车之于本土的优势最大化,续航240km左右,同级车中中肯的空间,却不难停车的大小。以及那个帅气的换挡旋钮。你说这得多少钱?

 

       怎么也得10万左右吧? 


       13.69万起,这价格还算不错百公里能省大几十的油钱,什么自动大灯,什么人车交互,你问为什么EV200就可以有又不被骂?人家能跑240公里,只卖13万多。您能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喵星无节操特刊 — 北汽电动车25万,你怎么看?

2014-12-17 18:1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