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将亮相CES展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VOLT曝光

2015-01-06 11:20:11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VOLT将于即将开幕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并将于此后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完成正式首发。从所爆出的图片看,新一代沃蓝达在外观方面,特别是前脸的改动比较大。




       从曝光的图片看,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的前脸与老款相比有较大改动,更具科技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LOGO区的进气格栅更显狭窄,而类倒梯形下进气格栅则相应增大。大灯设计虽不会显得特别有性格,但却不会太过于夸张,而相比老款更加有个性。同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雾灯区的倒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时尚而美观。

      



       从仅有的前45度角照片看,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的莲花式设计没有太大的亮点,曾经很多车型使用过这种设计风格。车窗顶上的镀铬饰条为整个车身侧面增添了几分高档感,同时黑银双色在视觉上也起到了突出作用。


       据了解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在动力方面配备了全新的Volt动力总成,包括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新车配有一块19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80km。同时,据了解,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充电系统将采用改进后的系统,从而使沃蓝达的充电更加简单、便利。


       编辑点评:随着新能源车的强势崛起,如今很多汽车消费者的目光逐渐转向新能源车。但沃蓝达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一直是其短板所在,虽然沃蓝达在节约能源与环境保护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花40多万买这一台车,总会有一种无非所值的感觉。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或将亮相CES展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VOLT曝光

2015-01-06 11:2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