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既生CES 何生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1-15 11:27:35

      在错过去年的北美车展后,今年终于有机会去北美车展了,这也说明一猫汽车还是个有实力的媒体。另一方面,全球五大车展中的东京车展、日内瓦、法兰克福、巴黎车展,猫哥都去过,只差一个北美车展没去过,也算是圆个梦吧!
       为了去这次北美车展,猫哥还是准备了不少功课,稍微查询一下,这次车展还是有不少猛料:全新的特斯拉MODEL X,全新一代沃蓝达,第二代奥迪Q7、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讴歌NSX等众多新车,一时还数不清。
       不幸的是,北美车展要在1月12日召开,另一个著名的展览CES(北美消费电子展)抢先于1月6日-9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始,这也是相当厉害的展览。如果说博世、GOOGLE在CES上展示自己的无人驾驶技术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奔驰F015无人驾驶汽车、全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等全新车型在CES率先展出,丰田宣布无偿开放手中的5680项燃料电池技术专利使用权,将北美车展的光芒一下盖住,CES也被人称为是“小车展”了。

北美车展号称是展出以高科技的概念车为主,这些车型已经在CES展出了,你还有啥高科技可言?事实上,不仅是奔驰、通用,整个CES的北展厅则都被汽车制造商占领,现代、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等10家汽车企业在CES设置了大型展馆,展出面积增长比5年前增长了5倍。猫哥也着急了,北美车展还有什么料可报?毕竟,去一次还不容易。
       如果不展出最新汽车,不知北美车展还有什么料可卖?底特律城市吸引人?扯蛋吧!都号称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破产城市,治安不好还臭名远扬,不是车展,平时没事谁会来底特律?CES可是在拉斯维加斯,即使CES没什么有趣,还是可以小赌怡情一下,花花世界吸引人。
       这些国际汽车巨头的料都基本上在CES上报完了,难道是去看全球首发的广汽传祺GS4?GS4车是不错,但花那么多钱,跑那么远去,是不是有点不值得?迟点再在国内也看得到这车。
       其实,北美车展的麻烦不仅是CES,还有虎视眈眈的纽约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两者分别在4月和11月份举办,也分了不少车企的关注。
        说了那么多,猫哥可能多虑了,以北美市场之大,一年容纳几个大的车展还是绰绰有余,中国不是每个城市都有车展吗?值不值,看看就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既生CES 何生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1-15 11:2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