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内上市 本田思域TYPE-R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5-01-19 13:49:46

  近日,本田新一代Civic Type R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测试车可能是量产版最终版本的测试。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目前在已经开始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

  相比之前发布的Civic 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最新的测试车拥有相似的前脸造型。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雾灯位安装了传统的圆形雾灯,尾部排气采用了双侧四出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思域Type R量产版依旧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后扰流板,不过已与概念车有明显的不同。

  新一代的Type R将搭载VTEC Turbo系列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以上。传动则有6MT或者双离合变速器担当。根据外媒的资料,它还将拥有sport-tuned悬挂、自适应阻尼系统和“+ R”按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年内上市 本田思域TYPE-R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5-01-19 13:4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