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唐”公布价格 预售价30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1-20 21:07:16

       1月20日,比亚迪“唐”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售价30万元,限量98台。“唐”预计推出全时四驱豪华型、精英型、尊贵型、旗舰型以及极速版五种款式,其中极速版车型仅限两台,预售价格为60万元,极速版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比其他车型的4.9秒更快。

       同时网上预售平台已经上线,比亚迪“唐”将于2015年1月21日5:42分开始在其预售平台接受用户预订。本次预售的100辆限量“唐”只属试水形式,未来真正量产的车型是否还是按照此价格呢?还有待商榷。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2015年,插电式混动车型如果纯电动续航里程≥50km,便可享受3.15万元/辆的新能源补贴,而地方政府(北京除外)也会给予消费者1:1的补贴金额。此外,购买该类型车还可享受免征购置税。“唐”的所有车型均符合条件,在纯电动模式下,豪华和精英型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0km,其他更高配置的三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80km。也就是说,比亚迪“唐”进入补贴目录后,估计至少可以享受超过8万元的优惠。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整体上依旧有S7的影子,但是新车在车头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大嘴”式进气口、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造型的五辐轮毂,明显比S7更加运动了很多。

       尾部则采用了个性化的尾灯,两尾灯之间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中集成了极具性能气息的双边单出式四边形排气管。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借鉴了S7的设计风格,但新车中控台换上了大面积木纹饰板,增添了豪华感。细节方面,“唐”采用了液晶数字仪表盘设计,很有科技感。其独特的”绿净空调“设计,能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在现在中国的大气环境条件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唐”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三个“发动机”同时发力,可迸发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720N•m的峰值扭矩。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比亚迪“唐”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5公里。在日常使用上能够做到”0油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比亚迪“唐”公布价格 预售价30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1-20 21:07: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