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 JCW敞篷版曝光 预计年内问世

一猫汽车网 2015-01-26 17:23:46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JCW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快将在年内正式问世。

  从谍照来看,全新MINI JCW敞篷版车型外观与全新MINI JCW量产版车型具有相当高的相似度,而黑色的软顶车篷设计表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新车依旧采用MINI家族式的前脸,细节方面,发动机盖进气口、黑色进气格栅、尾部中置双出排气管等等,都体现了其性能气息。

  在尾部,新车将采用中置双出排气管样式,尾灯中还将融入圆形光带。由于是敞篷版车型,所以新车尾部并没有后扰流板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MINI JCW敞篷版曝光 预计年内问世

一猫汽车网 2015-01-26 17:23: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