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宝马i3获日本年度优秀汽车设计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2-02 17:51:04

       日本三荣书房CAR STYLING杂志社主办的"日本汽车设计大奖"评审会,近日向宝马电动车i3颁发了量产车领域的年度优秀设计奖。

       日本汽车设计大奖,由汽车记者山口京一先生为委员长,设计师、评论家、以及该杂志主编等7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量产车领域、概念车领域、粘土模型领域等三个汽车领域中各选出一台获奖车辆,并颁发设计大奖。

       评审会认为,宝马i3以独一无二的碳元素车身为基础,其设计造型完全颠覆了BMW系列原有的设计路线,除了标志性的双肾型中网,所有的设计都是全新的,配色也显得非常大胆,使i3外形更加时尚前卫。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马i3获日本年度优秀汽车设计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2-02 17:5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