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丁脸福克斯三厢版要来啦! 有望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3 10:22:36 图片作者:曾忠生

      近日,新款福克斯被爆出路试谍照。新款福克斯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马丁前脸。据悉,新车预计将在4月底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有望在今年5月份上市。

       从图来看,新款福克斯进一步强化了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最新马丁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加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运动时尚风格十足。前脸下方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哑光式面积,与同色下包围融为一体,并与上进气格栅相呼应,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


       新款福克斯侧身线条基本不变,腰线从前翼子板后方延伸到后车门把手处,造型十分简洁。新车采用多幅式设计轮毂增添了运动时尚气息。

       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刹车灯布局、下保险杠造型、单边单出尾排等设计元素均被保留。新车尾灯造型的调整算是一大亮点,红色包围区面积扩大中间区域则变得更为狭长,点亮后视觉效果将会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配置,并增加一款与新蒙迪欧、新款翼虎相同的1.5GTDi EcoBoos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在这两方面的数据均超过了1.6L和2.0L两款引擎。新车在动力性能得到提升的前提下降低了排量,燃油效率优势将更加突显。


       整体来看,新款福克斯更换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整体造型风格更加时尚运动,仅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就将助其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全新1.5T动力引擎的加入,也让福克斯更加适应汽车行业向小排量发展的趋势,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马丁脸福克斯三厢版要来啦! 有望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03 10:2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