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速派内饰官图曝光 2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09:55:00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全新速派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月底亮相,并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另外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有望在今年同步国产全新速派。

[现款斯柯达速派内饰]


       通过和现款速派内饰的比较可以发现,新款速派采用了更为运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取消了炮筒式造型,更为简洁。整个中控台的面积也更大,操作应该会更佳方便。从内饰也可以看出,全新速派风格将更趋年轻时尚。

       据悉,全新速派的设计灵感来自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海外媒体之前曝光的全新速派路试谍照]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速派在车身尺寸上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0mm。但是得益于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却比现款减少了75kg。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会搭载1.4T和2.0L汽油发动机,同时海外版还会有三缸的柴油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斯柯达新速派内饰官图曝光 2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2-04 09: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