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有车还低5万!全新野马2.3T 推荐平行进口版本

一猫汽车网 2015-02-09 16:29:21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今日,一猫汽车网从福特Shelby平行进口商处获悉,全新野马2.3T版本即将到店,并且现在已有试驾车可供试驾,一猫编辑火速赶往北京市朝阳区金港大道的野马Shelby门店探访。


试驾车为2015款福特野马Mustang 2.3T运动版,不过从之前获悉的配置表中,性能版和运动版并无太大差别。今天猫哥短试的Mustang运动版为人造纤维材质座椅,并且中控大屏尺寸为4英寸而非8英寸,所以Mustang运动版和性能版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配置不同。另外,就一猫编辑的调查发现,长安福特经销商处的Mustang 2.3T现车数量并不多,售价40.58万起并无任何优惠,而平行进口商处2.3T 运动版起售价仅为36万元左右。这四万元的差价对于40万左右的轿跑来说诱惑依然不小。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售后保养问题,猫哥还从平行进口商处了解到,他们对于Mustang的三包政策保养为2年,而平行进口版本的Mustang是否能在长安福特4S店进行维修保养尚不得而知。销售方面受访门店在3月中旬即将开售Mustang 2.3T的现车,包括上面提到的运动版,性能版,以及加装选装配置的版本,至于大家关心的50周年纪念版是否将在年后开始售卖尚且不能肯定,而消费者如果想定制自己喜爱的配置,那么需要2-3个月时间预定,而定金为人民币10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有车还低5万!全新野马2.3T 推荐平行进口版本

一猫汽车网 2015-02-09 16:2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