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全新国产维特拉谍照曝光 或10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12 11:28:06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铃木全新国产维特拉国内谍照,作为长安铃木今年的重点SUV车型,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铃木全新维特拉在2014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基于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铃木iV-4概念车打造。定位小型SUV,据长安铃木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国产版将提供前驱和ALLGRIP四驱版本。

  维特拉,和超级维特拉有关系吗?标准答案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维特拉就是一款全新车型。其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并配以纯黑内饰,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喜受。


  维特拉将搭载铃木ALLGRIP四驱版本,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种驾驶模式。在配置方面,ESP、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和陡陂缓降配被放到维特拉身上。甚至连ACC自适应巡航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也将出现。


  动力方面,维特拉提供柴油(柴油版本预计不会国产)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排量均为1.6L,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56Nm,柴油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320Nm。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铃木全新国产维特拉谍照曝光 或10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2-12 11:28: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