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款SUV真是太漂亮了,很有可能终结大众途观!

转载 2015-03-06 03:28:00 图片作者:文武车道

       近日,雷诺汽车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Kadjar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将会成为东风雷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Kadjar将基于和逍客相同的CMF平台研发,因此两车的尺寸差不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840毫米和1600毫米。

       在外观方面,Kadjar采用雷诺全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菱形标非常醒目,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连接到一起,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它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也非常的时尚个性。

       整个车身的腰线非常丰富,突出的轮眉很有肌肉感,黑色包围也营造出了一种运动的气息。尾部线条同样丰富,下方凸起的设计提升了视觉重心,后包围上两个粗壮的尾喉非常吸引人。

       在动力上,Kadjar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预计起售价会在18000英镑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款SUV真是太漂亮了,很有可能终结大众途观!

转载 2015-03-06 03: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