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和Smart拼逼格?多V点评大众up!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16:50:51

大众up!

临风:

  什么叫有价无市,大约大众up!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想起那个开着辉腾的车主被当成了帕萨特靠边停的笑话,我就觉得进口大众的品牌,始终难与高大上沾上边。11.69万~12.99万元售价区间,有无数品质稳定安全系数好的车辆可替代,不管是对于懂车还是不懂车的之人,大众up!这样的定位和定价,都缺乏大卖的生存空间。而当进口大众部分车型需要并入了合资网的时候,也说明进口大众在豪华车和合资车的狭缝求生中,并没有脱颖而出。好吧,别装了,不就是一个小车吊高价格来卖吗?

牛仔:

  大众up!,名字就已经足够奇葩,规范书写不能落下感叹号。而且这款定位POLO之下,长宽高分别为3540mm/1640mm/1480mm,轴距2420mm,动力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75Ps),峰值扭矩95N·m,模样又不出众的大众UP!要卖到11.69-12.99万,想想也是醉了。可以说这样一款在国内没有任何历史积淀的大众车前途渺茫,毕竟国人不是傻子。

散打小白兔:

  小型车在国内注定叫好不叫座,这次大众up!估计连叫好都得不到了,如果是代步,在这个级别里国人能接受的极限是4W左右的奥拓,日产玛驰仅比奥拓贵了1W就差点落个停产的下场,而这次大众up! 13W的售价既不能MOVE UP 也不能HIGH UP,只希望进口大众早日GET UP,停止这些奇葩车型的引进,即便是引进,也请定一个不那么离谱的价格。

极速豆腐店:

  大众似乎有着双子座的两面性:一面熟谙销售之道,一面却又无比高傲。小小up!很好地继承了大众的造车理念:做工精致、配置丰富;绝对称得上微型车里的标杆!只是AMT变速箱实在令人无语,想在中国市场玩微型车,赶快研发个靠谱的CVT吧。车不错,价格仿佛只是在吸引大众的教徒们,绝大部分人不会买账。早些国产降价吧···

菜虫:

  当下的竞争如此激烈,要想获得大家认可的产品要么做专要么就做多。汽车也是如此,法拉利一门心思专做跑车,而大众则想做多做全。所以大众up!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并不是想抢多少市场份额,而是为了完善汽车细分市场的布局,是要让中国的消费者知道,原来大众也有生产这类型的微型车啊!至于这车值不值得买,明眼人都能判断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和Smart拼逼格?多V点评大众up!

一猫汽车网 2015-03-03 16:5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