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风S5领衔 江淮三个月内将推三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0:16:46

       江淮汽车在2014年经过了产品调整,如今将重点放到了和悦A30、瑞风MPV、瑞风S3、瑞风S5这类更有竞争力的新车型生产上。2015年江淮将会主打瑞风品牌,旗下MPV与SUV双出击,SUV系列将推出新瑞风S5和瑞风S2两款新品,MPV系列将推出瑞风M3和瑞风M6;而在电动车方面江淮也将会推出新的iEV5。

       

       江淮新瑞风S5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最新大嘴式格栅设计,高亮度黑色装饰板配合银色装饰条增强视觉感;同时雾灯设计也有所变化,并在雾灯位置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车配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目前在售车型使用的1.5T、2.0L以及2.0T三款不同的发动机。


       瑞风M3于2014北京车展上悄然露面,即获得了众多关注。该车定位为小型MPV,有1.6VVT+5MT和2.0L+5MT两款动力组合、7座和8座多种车型可供选择,预计售价为6万-8万元,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式。


       江淮和悦iEV5是集四代产品迭代研发技术积累,采用国际先进的正向研发技术,基于全新设计开发的电动轿车,搭载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km/h,主攻中短途新能源车市场。该车预计将在四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瑞风S5领衔 江淮三个月内将推三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0:1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