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来自台湾的品牌车型 评纳智捷新大7 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6:25:38

纳智捷大7 SUV

极速豆腐店:

  我一直坚信纳智捷大7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精品SUV。大7拥有国内SUV潜在客户所需要的几乎所有特点:体面的外观、精致炫目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大尺寸、高效率的动力,唯独缺一强大的品牌。20万的车,60万的配置,这句话是对纳智捷大7的最佳解读,新的大7势必更上一层楼。别的不说,就冲这配置,买!


散打小白兔:

  纳智捷大7的这次更新是一次中期改款,外形上改动不大,增加了百姓喜闻乐见的镀铬饰条,但2.2T的发动机虽然经过调校增加了13马力的输出,但如果还是和那款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搭配,相信也给不到什么新的惊喜,大7是一款特别有“台味”的车,有着让人眼花缭乱的电子设备,所以新大7从感官上确实给了人豪华舒适的感觉,但车不是手机和电脑,包上真皮也不会掩盖产品本身性能平平真相。


牛仔:

  纳智捷新大7新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的一些改变,最大的亮点则是首次应用触摸式中控,这套触摸式中控相比物理按键科技感更强,反应速度也让人满意,但是部分功能如音量、冷气大小的调节依旧不如实体按键来的方便、准确。而被广大老车主吐槽的油耗问题在新大7上没有什么改变,对于一台重量近2吨的中大型SUV来说,百公里十几升的油耗也许比较正常,但是选择纳智捷大7的车主往往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这比起同价位如CR-V高出的几升油耗就比较要命了。


临风:

  从产品本身来看,纳智捷新大7  SUV,有着宽敞空间。同时,智能、科技无疑是该车型最大的亮点,一些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诸如HUD抬头数字显示、全景式倒车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等科技化配备,都被纳智捷大7SUV收入囊中。但22万多的不菲售价,却甚难与其品牌号召力匹配。而长达2910mm的轴距,从22万~27万的售价,却清一色提供5座的版本,更难让购车者愿意花这么高的价格来购买一款5座的SUV。


菜虫:

  我不会告诉你纳智捷大7众多配置的科技含量其实并不高,也不会告诉你它引以为傲的夜视系统其实就是汽配城几百元的货色,更不会告诉你2.0升发动机的油耗可以跟合资品牌3.0升发动机的油耗相媲美,纳智捷大7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来自台湾的品牌车型 评纳智捷新大7 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3-04 16:25: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