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新款F-TYPE上海车展上市 选装内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0:32:11

       日前,网上爆出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首发的捷豹新款F-TYPE,将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而同时,F-TYPE四驱版的选装包信息也同时被曝光。



       外观方面,捷豹F-TYPE四驱版基本与在售的后驱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发动机舱盖略有隆起。另外,其车尾带有“AWD”字样的标识,彰显了这款车为四驱版本车型的身份。



       据悉,F-TYPE R四驱版车型的智能四驱系统将以选装包的形式提供,并可在F-TYPE S车型上选装。此外,这套四驱选装包还包括了改良型带进口的发动机舱盖、运动外观套件、专属的19英寸Volution银色铝合金轮圈以及象征四驱系统的AWD车身铭牌。



       动力方面,捷豹F-TYPE四驱版将依然搭载3.0T发动机(340马力/381马力)和5.0T发动机(495马力/55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捷豹新款F-TYPE上海车展上市 选装内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3-05 10:3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