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近期大幅优惠豪华车推荐 最高降1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22:14:08 图片作者:朱慧

       买车最看中什么,还不是就看中个价钱。尤其是想买豪华车的朋友,车价动不动就100多万,没点优惠谁舍得出手。此次编辑找了几款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豪华车型,力度之大让人心动不已。想买这类车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最佳购买时间哦。

奥迪A8L 最高优惠70万元

       【车型综述】外观上来说,A8L给人大气稳重的感觉,线条复杂的前脸搭配矩阵式LED大灯透露出更强的科技感。全系搭载全景天窗、电动吸和门、电动后备厢、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与奔驰S级基本相同。在内饰上,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等配置。后排独立空调也出现在大部分车型上。安全配置方面,A8L全系搭载倒车影像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而它的最低配车型也都配置了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近期大幅优惠豪华车推荐 最高降1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22:1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