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直在奔跑 试驾奇瑞艾瑞泽3

一猫汽车网 2015-03-09 12:03:44

       艾瑞泽3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它的推出不少人有争议。原因是旗下已经有一款奇瑞E3在打拼,艾瑞泽3的意义何在呢?在我看来,艾瑞泽系列车型是奇瑞汽车的标杆,艾瑞泽3的推出其实是阶段性成果的表现。

       艾瑞泽3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并不是想象中低端。遥想当年,奇瑞旗下入门级车型给人的感觉就是外观破烂而且十分丑,噪声大操控差,尽显一副捡破烂的状态。全新艾瑞泽3或者奇瑞E3车型已经把这些让人感到十分糟糕的印象扔掉,带来的却是与国际接轨的姿态。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能成为国际级产品的标杆似乎就是雪佛兰赛欧了。作为合资品牌车型,而且每个月销量过万的赛欧,标杆地位毋容置疑。定价在10万元以内,本土品牌车型几乎没有一辆能够超越它。

       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成为自主品牌发展的绊脚石。艾瑞泽系列无疑相比此前车系的设计要更加时尚、耐看。当然,车辆定价先不谈,艾瑞泽7的外观设计无疑征服很多人,我们也听到不少中肯的评价。作为艾瑞泽7设计元素的承载车型,艾瑞泽3无疑以更骄人的姿态闯进我们的视线。

       车身各项元素的协调,展现视觉的质感,艾瑞泽3给人的感觉都相当好。如果把15寸轮圈换成更大些,或许显得更时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推出与赛欧相似的气质,而且带有强烈的本土属性的艾瑞泽3,可以说是一款自我肯定的产品。 言外之意,这车辆外观的设计对合资品牌的追赶对自身而言是一次飞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宜商宜家宜远方,新哈弗H5柴油版让“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一直在奔跑 试驾奇瑞艾瑞泽3

一猫汽车网 2015-03-09 12:0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