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梅甘娜9月正式发布 竞争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01:00:00

        根据最新消息,雷诺新一代梅甘娜的研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竞争对手指向大众高尔夫。



        全新梅甘娜的外观汲取了雷诺家族多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例如最近的Kadjar以及Captur的犀利、狭长的前灯与U形格栅。新车的大小与现款车近似,但尾部更垂直,以提供更充足的内部空间。



        全新一代梅甘娜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与其同平台的还有雷诺即将推出的全新SUV kardjar。CMF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较高的灵活性,除了可生产不同大小、类型的车辆外,还可使车辆的零部件达到最大程度上的共同化,因此可降低整车的开发成本,反映到产品上就是车辆性能进一步提升,而车价却不变或更低。



        第四代梅甘娜依然主打个性运动风格,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大众家族的高尔夫系列。大众高尔夫7上市不到两年,就已经占据一方天地,而梅甘娜推出已达7年之久,产品却缺乏竞争力。随着第四代雷诺梅甘娜问世,这样的局面将被打破。



        在小排量车型发展迅速的今天,大众高尔夫推出1.4T和1.6L车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且1.2TSI发动机的车型也将面世。因此,全新梅甘娜除了搭载1.6TCe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更小排量的1.2TCe发动机。



        全新梅甘娜和高尔夫7这两款同级别、搭载同排量的紧凑级车,在动力表现方面差距不小,雷诺梅甘娜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表现都更为出色。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雷诺全新梅甘娜9月正式发布 竞争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03-11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