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款CS35本月17日上市 新增1.5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1:08:00

        长安新款CS35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6L和1.5T发动机,上市后继续与哈弗H2等同级车型竞争。



        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重磅车型,该车2014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新款CS35的外观、动力都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CS35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时尚大气的设计,细节处略有调整。新款CS35在下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为整车前脸造型增色不少。另外,新款CS35配备了新样式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加简约时尚。



        新款CS35尾部设计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线条过渡流畅自然,不同区域层次分明。新增的1.5T车型则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管设计,与自然吸气版车型有所区别,彰显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1.5T车型的备箱盖上还增加了“TURBO”的标识,方便用户辨识不同版本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CS35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同时对电动车窗和中控门锁的控制面板进行了调整,以增强其使用便利性。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PMS 胎压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等配置供用户选择。这些配置将让新款CS35在同级车型中更具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现款CS35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新款CS35除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将新增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



        与竞品哈弗H2对比来看,新款CS35动力性能将占据优势。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新增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有助于燃油经济性能的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长安新款CS35本月17日上市 新增1.5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3-13 01: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