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敞篷版福特野马北美发布 预计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17 10:02:40 图片作者:沈宏涛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最新一代福特野马敞篷版车型即将上市。作为一台有着悠久历史的美国肌肉车,敞篷版的野马可以算是美国文化的一个符号。在无数年轻人心中,能驾驶一台敞篷野马行驶在加州海滩边,就是美国梦的完美诠释。对于这台车,不需要太多介绍,大家一起欣赏美图就好。


        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而野马的名称正是为了纪念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1964年,第一代量产版Mustang于纽约世博会上正式发布,野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风范。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


        这一代福特野马也是野马第一次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硬顶版售价39.98万元-42.98万元。动力方面,国内仅一款动力选择,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5500转,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转。


       目前,猫哥暂无这款敞篷版野马进入中国市场的具体日期,但是以福特目前的全球化市场战略,这台新车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一猫汽车网将会为大家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敞篷版福特野马北美发布 预计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17 10:0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