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4L直喷+CVT 新款CR-V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13:44:09

  目前有消息称,新款本田CR-V车型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为CR-V的中期改观车型,虽然外观调整和配置升级都有较大幅度,但新车最大的看点是终于把响亮的地球梦科技2.4L缸内直喷发动机装上了。

  除换装新的发动机外,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国产新款CR-V将换装CVT变速箱,而现款CR-V全系均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CR-V依旧提供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37kW。在CVT变速箱的配合下,两种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2L和7.5L,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下降。

  外观方面,新款CR-V将基本延续海外设计,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将是新款CR-V最大的亮点,整个前脸包括延伸的车身曲线较老款更加凌厉,接近缤智的造型。轮毂造型也更加动感,包括双色刀锋设计。虽然都是细节改动,但整体视觉效果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希望国产后能够最大程度保留海外版的细节。

  一般来说变速箱换了CVT之后更加省油,是件大好事啊,怎么也比现在的5AT好吧。但当猫弟告诉你欧版CR-V已经全面换装9AT之后,是不是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虽然前两天3·15刚把路虎的9AT开了批斗会,但从技术上来说总比现在的CVT强吧,伟大的”差异化标准“使得9AT暂时是与国产CR-V无关了,要来那至少也是换代之后的事儿。还是想要?好,给你指条明路,辛苦攒一年工资外加老爸的80万去买新款讴歌MDX去。

  内饰方面,改款CR-V和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内饰配置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新增了电动尾门、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

  和几年前不同,现在本田有一种”走下坡路“的感觉。雅阁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不温不火“,CR-V所面对的竞争对手种类更多,手段更加强力。2.4L+CVT能否使CR-V在现在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打一个”翻身仗“。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2.4L直喷+CVT 新款CR-V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23 13:44: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