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8万元起 景逸XV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8:34:29

  近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其旗下景逸XV车型将会在4月下旬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会搭载CVT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据东风风行厂家表示,该车采用了“新概念SUV”设计。简单说就是“采用轿车底盘有MPV使用感受的SUV”(这是shen me gui?)

  景逸XV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另外,新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接近角为22°、离去角为33°、最大爬坡度为30%。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景逸X3轴距一致都为2685mm,后备厢容积达到了700L。配置方面,景逸XV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与此前的景逸X3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景逸XV搭载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匹配世界第三大CVT变速箱供应商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速),百公里油耗仅6.8升。景逸XV还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从整车设计来看,景逸XV可以说是东风风行以跨界思想打造的一款融合专业级SUV与自动挡轿车双重优势的全新自动挡SUV产品,具有鲜明的差异化特色。而景逸XV的8万起的售价又与小型SUV、紧凑型SUV、A0级轿车等多个细分市场重叠,可以说在各种同售价产品中的竞争优势相对都较为突出,因此上市前景还是颇为看好的。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相信此车会成为东风风行的亮点。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预售价8万元起 景逸XV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8:3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