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林间悍匪 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21:51:57 图片作者:曾忠生

       对于牧马人这种Rambo式的硬汉而言,粗犷并不需要掩饰,只要拥有一颗敢于追求自由与真理的心。只要你想,牧马人Rubicon便能带你去任何地方。在猫哥看来,与牧马人相比,城市型SUV甚至算不上娘炮,基本属于“太监”——干一般活可以,干那种活不行。牧马人Rubicon继承了Willys的纯正血统,任何追求豪华的配置在牧马人身上都会显得多余。

       猫哥认为,爱装斯文的人只能流于表面,多数场合都会表现得彬彬有礼,实际上却有些不伦不类。就好比某些所谓的城市SUV,虽然名字里也带个SUV,却连个马路牙子都上不去。而牧马人Rubicon骨子里就是硬汉,没有半点花里胡哨的东西。

外观:不知何为与时俱进

       至少在猫哥看来,守旧绝非不思进取,反而是向先贤致敬。至于您如何评判牧马人的外观,猫哥表示,您随意!每个人对美的追求是不一致的,无法强求所有人都有相同的审美观。


       在外形设计语言方面,猫哥手中的这台4门版牧马人Rubicon与上两代没有本质区别,除车灯外,几乎没有变化。当然你有权吹毛求疵说细节方面有区别,那猫哥只能告诉你,汽车外形的传承,讲究的是神似,并不是Copy!再者牧马人这类硬派SUV,是不需要靠“脸”吃饭的,因为牧马人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简单而粗暴的越野。

       原厂固特异WRANGLER轮胎在面对仅20cm深的泥潭的时候,居然让猫哥动弹不得,低速四驱+前后差速锁均无法脱困,不得已只好打电话求援。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林间悍匪 试驾Jeep牧马人Rubicon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21:51: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