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HST正式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10:33:12

       路虎携旗下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登陆正在进行的纽约车展,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一些调整,其性能表现也有小幅度提高。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HST的前进气格栅、雾灯格栅等部位均运用了黑色钢琴漆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21英寸黑色轮圈(可选装22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壳等配置,并且在车身侧面还带有“HST”标识。

       新车的内饰配色主要以黑色、红色为主,中控台部分覆盖大面积红色材质包裹,出风口附近则运用不平整的拉丝金属材质。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HST将搭载的是一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9kW。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经过特殊调校的悬架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车油门响应也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积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路虎揽胜运动版HST正式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10:3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