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V8 TDI 奥迪SQ7明年上市 或为最强柴油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5 01:54:43 图片作者:谢翀

       全新奥迪Q7已经在产,并且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应该就会在欧洲上市了。相比起它的前辈,新款Q7着实进步不小,更轻、更高效是关键,因此新的V6 TDI发动机功不可没。但明年,更重磅的SQ7将横空出世。奥迪将会在高性能SUV上有新的突破,填补这片空白。

       根据最近的报道,这台性能机器将搭载V8 TDI柴油发动机,要知道,很多厂商如今都不再投资于这类车型,那些厂商往往将更多的精力专注于入门级产品,或细分产品。但奥迪却计划重塑他们的V8柴油发动机,这一点在2014年发布的RS5 TDI概念车上就能看出。

       更重要的是,相比起使用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增强功率,SQ7则将使用电子增压,其所配备的电子涡轮增压器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通过一个电动马达达到非常高的转速,并能在发动机较低转速时介入工作,满足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并减少涡轮迟滞。

 

       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其将使得全新SQ7的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5.5秒左右,相比起宝马X5 M50d,也许奥迪SQ7才会是最快的柴油版SUV。

 

       至于柴油版本在中国的一系列问题,毕竟,也许柴油版本并不会引入到国内市场。不信?看看奥迪SQ5吧,在国内市场的SQ5则是汽油发动机,不过,和奥迪S6、S7一样搭载着最大功率为330kW的4.0L TSFI机在SQ7上也许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V8 TDI 奥迪SQ7明年上市 或为最强柴油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5 01:5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