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来华或售200万 全新讴歌NSX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10:47:55

      讴歌于今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NXS,新车相比老款在动力性能上有明显的提升,新车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全新NXS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率先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预计售价为200万元左右。

      全新讴歌NSX重心极低,再加上1215mm的车高以及1940mm的宽车身,营造出了一种“低趴”、“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NSX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470mm和2630mm。同时,车身采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包括了铝合金以及碳纤维材料。保证了高强度以及轻量化车身。

      全新NSX量产版在原型车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该车车身侧面进气口和后扰流板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并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据设计师介绍,全新NSX量产版代表者讴歌超级跑车最佳的形态和迷人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NSX配备了由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5kW。这四个动力单元还实现了一套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其中两个独立的电机驱动分别驱动前轮,发动机和第三个电动机则用以共同驱动后轮。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讴歌自主研发的9速双离合(DCT)变速箱,这使得NSX最终拥有极高的操控性表现。

       此前有媒体从讴歌内部的一份官方文件上了解到,全新NSX会比日产GT-R贵,也就是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将超过10万美元。新车售价虽然会比GT-R高,但不会高出太多,如果卖16万美元,那就要说比R8 V10更高了(R8 V10美国售价15万美元)。所以,全新NXS价格的区间是GT-R跟R8 V10之间,也就是11-13万之间比较靠谱,引入中国后的价格预计为200万元左右。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来华或售200万 全新讴歌NSX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10:47: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