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烧柴油的性能车 奥迪SQ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0:42:51 图片作者:沈宏涛

       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Q7的路试谍照,奥迪SQ7将采用一台8缸柴油发动机,并采用新的e-boost技术减少涡轮迟滞。

      外观方面,SQ7相比Q7增加了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尾部护板也采用了金属材质,排气管为双边共四出设计。拍摄到的车没有采用伪装外观,预计非常接近正式上市版本。

      动力方面,SQ7最大的亮点为采用了一台V8的柴油发动机,排量暂时不确定,有可能采用与卡宴 Diesel S上的那台4.2L柴油引擎,也有可能为了减少税费而缩小到4.0L。此外,SQ7还将采用名为e-boost的新技术,新技术主要用于减少涡轮迟滞。具体方式为,在废气进入涡轮前,提前通过电子系统启动涡轮叶片,当发动机到达3000rpm时电子系统取消工作,通过废气驱动涡轮。

       猫哥对新车性能并不担忧,但在中国,柴油车一向不被待见,SQ7能否进入国内,还存在一个大大的问号。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烧柴油的性能车 奥迪SQ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0:42: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