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探馆: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20:57:37

       【上海车展 探馆】 距离开展还有几天,一猫汽车提前为大家带来展馆内的探馆信息。在国家会展会展中心内,我们拍到了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新车将于此次车展上首发。而正式上市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预计会是在下半年。

       从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海外全新高尔夫GTI的设计,车头经典的红色装饰线从前进气格栅延伸至前大灯内部,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扰流板也颇具战斗气息,这也是与普通版高尔夫较为明显的差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战斧式轮圈、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等。


       从之前曝光的疑似国产全新高尔夫GTI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简的炮筒式仪表盘。新车中控台中央多媒体液晶屏相较于海外版本明显缩小,另外功能按键也少了两个。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GTI预计将会继续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1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探馆: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20:5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